试用数据库

环球英语多媒体数据库开通试用 日期: 2021-05-28

【链接地址】:http://www.englibrary.com

【试用期限】:2021年5月28日-2021年9月30日

【简介】: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是专门为高校图书馆推出精品课程数据库。具有雅思、托福、GRE、BEC商务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职称英语、外教口语、中教听说、新概念英语、词汇语法发音、实用英语、日韩法德多语种、留学文书写作中心等多项综合性外语辅导课程。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涵盖出国英语、学历英语、应用英语、职业英语、热门小语种、职称英语等六大类几百门近23000集环球名师海量课程视频,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

1.师资介绍:

环球多媒体资源库全库资源均为环球英语外聘名校博士生导师、大学教授、副教授、讲师等主将,保证资源的权威性。聚集环球英语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师资力量。

2.在线模考:

为帮助用户更好的制定学习计划,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提供了几十门外语考试历年真题试卷及名师预测模拟试卷,用户可在学习课程后选择相应科目的考试试卷测试学习效果,同时还可根据测试结果调整学习计划。

3.掌上环球:

提供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手机应用程序,无需客户端下载,用户可根据手机系统直接将环球英语首页界面保存到手机页面,实现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phoneWebweixinWeb

手机Web版微信公众账号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