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柜

储物柜是图书馆免费为在校生提供存储学习物品的地方,新学年开始开放新一轮储物柜预约系统(具体时间请关注图书馆网站通知),储物柜使用者信息以预约系统中的记录为准,使用期限为一学期。使用期间,应严格遵守图书馆储物柜使用规定。

1.每人只能预约1个储物柜,如发现储物柜被占用或未清空,读者可分别到主校区209室和舜耕校区502室咨询处理。

2. 请保持所用储物柜外部清洁,严禁乱贴乱画,违者收回使用权。

3.储物柜禁止私自调换和任何形式的转卖,对违反图书馆管理规定的读者,一经查实,图书馆将收回使用权限,情节严重的交学工部门处理。

4. 储物柜免费预约使用,图书馆承担柜体正常使用及周边环境监控的责任,读者对所存放物品的安全承担完全责任。

5.读者应知晓不能存放贵重物品及带有消防隐患的物品,包括但不限于笔记本电脑、手机、钱包、充电宝、暖宝宝、打火机、易燃液体等,由此造成存包柜损坏及安全责任事故的,由使用者负完全责任。


储物柜预约及查看地址:http://cabinet.ujn.edu.cn/

如需外网登录访问,请登录WEBVPN后再访问,WEBVPN登录地址:https://webvpn.ujn.edu.cn/ 登录WEBVPN后在应用中心中选择 “图书馆储物柜预约”应用进行登录。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