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荐购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们对专业文献的需求,提升图书馆的馆藏质量和图书的利用率,我校图书馆升级了图书荐购系统,提供图书荐购意见接收和处理服务。该系统每周更新来自全国数百家出版社的数千种图书数据,供师生选择推荐。推荐图书时,可以通过直接查找、按类浏览和按征订目录浏览三种方式查找图书,如有特殊要求,还可通过智能客服反馈您的需求和相关问题。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读者荐购,能够采购到更多真正适合我校师生研究领域的图书,使读者享受到图书馆更多的个性化服务。

荐购方法简介:

1、 登录图书馆网页,点击“读者荐购”;



2、 在“读者荐购”下可直接查找所需图书,填写Email和手机号,便于接收荐购图书处理情况,完成荐购;







3、 或在“新书目录推荐”下,在新书数据库中选择所需图书。

新书推荐目录有两部分组成,一是按征订分类浏览,根据图书分类查询;二是按征订目录浏览,可以根据图书发行的大概时间查询。





4、选择所需图书,点击右侧“荐购”。




荐购图书需要一定时间的处理周期,请关注Email或“我的图书馆”网页“荐购历史”,随时查询处理信息。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