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万方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教学科研文献保障系统 日期: 2010-01-01

内网访问:http://g.wanfangdata.com.cn/

外网访问方式一:登录智慧济大直接访问

外网访问方式二:登录VPN后访问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的,1980年以来我国60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及博士后报告,共计270多万篇,每年增加约30万篇

请读者直接访问官方站点,已经针对我校IP地址开放,访问地址  http://g.wanfangdata.com.cn/

万方数据与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联合打造的“中国教学科研文献保障系统” 在我校正式开通使用!该系统将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资源量的基础上,整合了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50年来积累的多种馆藏资源,通过统一的检索系统,实现一站式集成检索,增加了高质量珍稀资源的原文传递,为教学科研提供更深层次、专业、全面的文献保障服务。
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馆藏资源介绍
资源类型包括中文期刊(1977年至今,16000余种)、中文学位论文(1957年至今,300多万册)、中文会议论文(1982年至今,30000余个会议)、外文期刊(1968年至今,40000个会议)、外文学位论文(41万余册)、外文工具书(1964年至今,32万余册)、外文科技报告(上世纪六十年代至今,180余万份)、其他特色馆藏数据库等。
检索流程
1、 通过一框式检索及标签切换,可以轻松检索“万方数据知识服务”或“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的资源。
2、 在文献检索列表页及文摘信息页,呈现资源的元数据内容。
3、 点击列表页或文摘信息页的“请求原文传递”按钮,使用代查代借管理系统,文献原文可在2个工作日内发送到您的电子邮箱中。

服务网址
http://g.wanfangdata.com.cn/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