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超星汇雅电子书 日期: 2010-01-01

简要介绍: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图书馆,其图书涵盖各学科领域,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和工作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参考资料,同时也是同学们学习娱乐的好助手。目前拥有中文电子图书100万种,并且不定期更换一批图书。

请通过以下地址访问超星汇雅电子书数据库:(请使用代理服务器202.194.64.82 或者202.194.64.201 端口8000)
http://edu.sslibrary.com
(教育网)
http://www.sslibrary.com (电信)
http://pds.sslibrary.com (网通)


特别提示:

因搜狗等浏览器常会自动设置代理,致使无法正常使用数据库,建议使用IE等常用浏览器。

  1. 阅读全文可点击“阅读器阅读”,即使用超星阅览器,首次使用请安装阅览器的最新版本;也可以点击“PDF阅读”,使用网页浏览器阅览,注意要求浏览器支持HTML5,要求是Firefox, Chrome, Safari, IE 10以上等,如版本不够,会出现错误提示信息。

2. 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机器上阅读。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因为汇雅电子书平台版本升级,下载数据的逻辑发生变化,导致数据下载失效,解决此问题需要重新在汇雅电子书平台下载最新版超星阅读器,新版超星阅读器可以保障下载正常。

3. 如果你的上网浏览器使用了代理的话,那么超星阅读器里面的“设置”-〉“选项”-〉“代理服务器”也要设置代理服务器。

  4. 该库与读秀学术搜索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


读者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library@ujn.edu.cn,电话5691吴老师。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