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Springer(施普林格)全文电子期刊和电子图书 日期: 2010-01-01

内网访问:http://link.springer.com/

外网访问方式一:登录智慧济大直接访问

外网访问方式二:登录VPN后访问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LINK是施普林格出版社和它的合作公司推出的科学、技术和医学(STM)方面的在线信息资源。目前,Springer LINK全文期刊可在线阅读约2400余种。期刊的学科范围包括:

建筑和设计、行为科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商业和经济、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科和法律、数学和统计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计算机职业技术与专业计算机应用。

点击进入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