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ScienceDirect外文电子图书 日期: 2012-06-28

自今日起我馆可阅读下载价值11万美元的ScienceDirect原版电子图书,欢迎使用访问。

以下为Elsevier公司提供的信息:

通过http://www.sciencedirect.com,用户可以登陆Science Direct数据库。点击首页导航栏的"Browse",可以看到数据库中的所有期刊列表,也包括那些贵馆没有订购的期刊或图书系列。在页面左边的浏览框选择 "Journals/Books Alphabetically",并只在"Full-text available"和"Journals and Book Series"前打勾,然后点击"Apply",系统就会列出贵馆所订购了的期刊并按照字母排序。点击期刊名称可以进入该期刊的内容页面。如果是贵馆所订购的内容,每一卷/期前面的小图标都是绿色的。点击卷/期或者文章下面相应的链接,就可以看到文章的全文内容。

在Elsevier中国网站http://china.elsevier.com上面,我们有一些说明、培训资料,希望能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SD数据库(请将地址拷贝到网络浏览器地址栏中打开页面):

SD参考资料汇总(包括最新的SD培训课件)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iframeinclude/tabid/556/Default.aspx

如何自行下载所订购的期刊详细信息(包括ISSN,出版商名称,起止卷、期等)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Portals/7/China/File/SDholding.pdf

SD使用报告详解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Portals/7/China/File/SDOL.pdf

Elsevier期刊列表

http://www.info.sciencedirect.com/content/journals/titles/

此外,我们还为贵馆的最终用户开通了个性化服务:在贵馆的授权IP范围内,通过登陆Science Direct数据库并在线注册,用户可以为自己申请到免费的账号。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用户可以在Science Direct数据库中享有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设置自己常用的期刊收藏夹、保存检索结果等等。当然最终用户只能在贵馆的授权IP范围内登陆Science Direct数据库使用这项服务。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