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CASHL目次库 日期: 2010-01-01

CASHL原文传递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简称CASHL,是教育部拨出专项经费建立的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目前,CASHL中心收录了11796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涉及地理、法律、教育、经济/商业/管理、军事、历史、区域学、人物/传记、社会科学、社会学、体育、统计学、图书馆学/信息科学、文化、文学、心理学、艺术、语言/文字、哲学/宗教、政治等学科。读者可以免费检索目次数据,并可在此基础上轻松申请原文传递。

使用方法:

①用户注册:使用CASHL全文传递服务的用户,需先进行用户注册。登录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在菜单中选择“注册”→按要求填写“用户信息”和“用户基本信息”→进入馆际互借读者网关系统后填写“账户信息”和“账户管理员信息”→提交注册成功即可(请记好登录名和口令)。

②用户确认:新用户注册成功后,请持注册时填写的有效证件到图书馆401室进行用户确认。只有通过了图书馆的用户确认后,用户才可以向CASHL提交全文传递服务请求。

③提交请求:用户登录CASHL主页(http://www.cashl.edu.cn),进入“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查到所需文献的篇名目次信息,点击“发送文献传递请求”按钮,输入用户名(登录名)和口令,即可提交文献传递请求;如您不知文献来源,也可以点击CASHL主页的“文献传递服务”按钮,直接提交原文传递请求。

④获取全文:用户提交文献传递请求后,通常可在1~3个工作日内用提交请求时所限定的传递方式获得全文(邮寄方式需根据邮局邮寄时间确定)。

联系电话:82767002

地址:图书馆401室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