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嘉博数据库疫情期间免费开放通知 日期: 2020-03-0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有所好转,嘉博环球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结束前,为全国用户提供免费注册使用数据库服务。

更新内容

1.注册页面新增数据库选择,可根据需求选择开通数据库。

2.新增黄河流域发展数据库。

3.新增环球物流数据库。

黄河流域发展数据库介绍

涵盖黄河流域流经的青海、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9个省份及下辖地级市,包括国民经济核算、城市概况、价格指数、资源与环境、交通运输、人口、财政、工业、能源、农业、文化、教育、科技、卫生、人民生活、建筑业、房地产开发、固定资产投资、批发和零售、金融证券与保险、旅游业、住宿与餐饮业等22个指标的全方位数据。助力于高校金融、经济、物流、数统、生态环境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实证、实训、毕业设计、模型制作、人才培养。能为研究黄河流域发展与建设情况、城市规划、生态环境、航空经济、交通运输、地方政府债务、社会发展等领域的研究、规划、决策等提供数据支持和服务。

环球物流数据库介绍

汇集全球主要国家地区官方提供的物流数据。涵盖内容包括国际航运物流数据、国际机场物流数据、国际重点港口物流数据、物流运量数据、运输经营数据、运输生产力数据、物流行业人力资源数据、物流行业财务数据等八大类数据。能为物流管理、经济、国贸、统计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实训,提升学生统计、分析、判断、决策能力,撰写高水平科研论文和毕业设计,为研究国际贸易、物流、商品流通、进出口、一带一路等提供数据支撑。

环球财经数据库介绍

涵盖了世界170多个国家的金融、财政、国民经济核算、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经济贸易、价格指数、发电量、证券和保险、国际收支、国际储备、人口、人民生活、工业、经济景气指数、采购经理指数PMI等16个大类别的海量数据。助力于高校金融、经济、国贸、物流、跨境电商、数统、大数据、外语、传媒、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实证、实训、毕业设计、模型制作、人才培养,以及国际贸易、经济、旅游、物流、社会发展等领域的研究、规划、决策等。

更多介绍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后,获取更多信息。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