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万方选题”开通试用 日期: 2023-06-01

试用网址:https://topic.wanfangdata.com.cn/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811

产品简介:

万方选题提供学科热点主题演化分析、前沿主题追踪、交叉学科探测、领域新兴主题挖掘等选题发现服务,以及高质量文献推荐、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选题资讯推荐、辅助标题生成、领域发展报告生成等服务。

产品功能紧密围绕用户在写论文选题、硕博开题、申报项目选题以及科研管理人员进行决策时的支撑功能:

(1)刚开始新的学习领域,对领域比较陌生,不知道该阅读哪些文献?

文献精读功能为您推选高质量文献和领域专家,助您快速学习领域知识。

(2)还没确定选题,正在为选题而茫然?

选题发现功能可以帮您分析学科领域的发展态势、聚焦领域热点前沿主题、探测交叉学科及衍生主题、挖掘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主题,助您发现高价值的选题方向;“灵感池功能提供科研选题资讯,助您产生创作灵感。

(3)有了选题方向,无法评估选题价值?

定题评测功能可以帮助您评测选题的新颖性及发展趋势,并为您发现可拓展的研究方向。  

(4)已经确定选题,不知道怎样确定标题?

标题生成器功能提供核心期刊标题精准推荐与上百套核心期刊热门标题模板,还可一键保存标题并进行评测,助您确定一个合适的标题。

(5)做科研决策前,想系统了解领域研究态势?

领域发展报告为您提供近年来领域学术脉络的监测与分析、领域最新热点关联主题与交叉学科、领域研究前沿与新兴方向,以及推荐新进领域资讯与精选文献。各类可视化知识图谱与数据详细分析说明助您全面把握领域相关信息。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