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起点考研系统》开通试用 日期: 2024-03-22

我校图书馆为考研学生开通《起点考研系统》,内含当年考研最新视频辅导课程,所有师生可以免费使用!

访问网址:https://www.yjsexam.com

试用截止:20241231

课程更新时间为:

每年56月份更新当年考研基础课程;

每年910月份更新当年考研强化课程;

每年12月份更新当年考研冲刺课程;

考前一周更新考前点睛课程。

以上课程全部免费向学校师生开放,请同学们相互介绍,持续关注和使用。

温馨提示:

1、注册考研系统的账号时,需要使用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电脑进行。如果想在手机端注册账号,需要让手机连接校园网IP范围内的wifi网络,然后才可以注册。

2、经过校园网IP将账号注册成功后,在电脑端、手机端均可同一账号登录使用,不用重复注册。并且不再受校园IP范围的限制,校内网、校外网均可无障碍学习。

3、建议使用IE 7以上版本浏览器,如果在360等浏览器中使用兼容模式无法正常访问,请切换为极速模式。在打开的视频页面单击地址栏右侧的IE图标,改为闪电图标即可。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