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数据库

cnpiec LINK service中图链接服务平台 日期: 2021-03-29

链接地址:http://cnplinker.cnpiec.com.cn/

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开发并提供的国外期刊网络检索平台。由中图公司组织开发的cnpLINKer(cnpiec LINK service)即“中图链接服务”,给读者用户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查阅国外各类期刊文献的综合网络平台。目前共收录了国外2万余种期刊(其中近1万种是开放获取期刊)的650多万的目次和文摘数据,并保持时时更新。除为用户提供快捷灵活的查询检索功能外,电子全文链接及期刊国内馆藏查询功能也为用户迅速获取国外期刊的全文内容提供了便利。

截止2021年3月29日,期刊数46699种其中OA期刊29306种目次数32617526。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