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程军伟同学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日期: 2007-09-06

9月6日,我校艺术学院2004级学生程军伟同学,把自己收藏的价值2015元的92册图书捐献给了图书馆。

程军伟同学自己撰著的散文诗集《一路向北》及《中外文学人物形象辞典》、《世界成功产品造型设计大图典》、《古文鉴赏辞典》、古籍《礼记易读》上下卷等图书都是自己的钟爱,为了使图书发挥更大的作用,程军伟同学把他们捐献给了图书馆。程军伟同学撰著的《一路向北》以散文诗歌的形式记录了生活历程。欢迎读者登陆他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cjw了解更多内容。

此前也有不少教授、学生向图书馆捐献图书。在此我们向关心支持图书馆发展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一册书,受万卷益;献一片心,育百年人”,我们热烈欢迎广大师生捐赠图书,为我校提供更多的文献资源。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