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济大学子获得道琼斯财经英语竞赛嘉奖 日期: 2007-12-21

2007年8月,第三届“道琼斯财经英语之旅”高校英语邀请赛降下帷幕,我校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焦庆隆获得了道琼斯总裁签发的嘉奖证书。

邀请赛由北京新华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美国道琼斯通讯社共同主办。这次比赛旨在考察参赛者在财经领域的英语应用能力,以及对国际经济热点的洞察力。竞赛自2007年3月在全国高校拉开帷幕。选拔赛采用网上统一时间进行试题发布与答题,考试题型分为阅读和翻译。焦庆隆同学在全国154个高校32105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决赛资格,全国仅有80名学生进入了决赛。 最终有5名同学获得了去新加坡和马拉西亚参观游学的机会。

请焦庆隆同学下周一到图书馆办公室领取获奖证书

欢迎读者继续积极参与我馆的各种活动。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