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人士向图书馆捐书 日期: 2008-01-08

“捐一本图书,做一份贡献,我与济大共发展”,为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为增加图书馆馆藏文献的数量,2007年12月27日、2008年1月3日、1月4日,济南大学民进支部、济南大学民建支部、济南大学九三学社一支社分别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131余册、175余册、311余册,总价值11008.42元,部分图书具有很高的收藏和学术价值,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图书馆建设,贡献民主党派人士的力量,为迎评做贡献,为学校添光彩。

“捐书为人,捐书为校,捐书为己”,图书馆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大家的关心与帮助,我们热诚欢迎校内师生、校外(海外)人士与单位向图书馆捐赠图书,为学校图书资源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