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新图书馆自修室开放的通知 日期: 2006-09-18

新图书馆自修室经过紧张的筹备,业已具备开放条件,经研究,新图书馆七楼东自修室、四楼西自修室将于本月18日上午10:00开放,开放时间暂定为8:00-21:30。其它阅览室、书库将陆续开放,请师生注意网上通知。

现将新馆入馆须知及自修室自修规则公布如下,请广大师生严格执行。

入 馆 须 知

一、读者一律凭有效证件入馆。

二、入馆者必须严格遵守本馆各项管理制度。

三、保持馆内整洁、卫生,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杂物等。

四、保持肃静,严禁喧哗、打闹。

五、爱护馆内一切设施和图书资料,不准损坏或随便移动。

六、入馆者必须衣着整洁,举止有素。不准穿背心、拖鞋入馆。

七、注意安全防范,严禁将易爆易燃品带入馆内。

八、凡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或处罚。

自修室自修规则

一、为维护自修室的良好秩序,保证自修者有一个良好的自修环境,特制定本规则。

二、自修室仅供全校师生自修学习使用,自修者不得在本室内进行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三、严禁抢占或代占座位,离室时须将自带用品全部带走。下班时未带走的,工作人员有权按照有关规定没收或处理。

四、保持室内肃静、整洁,严禁喧哗、谈笑或讨论问题。

五、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杂物,严禁吸烟、吃饭或吃零食。

六、不准在公共设施上面乱涂、乱画、乱写和乱刻东西。

七、自修者要爱护室内一切设施,不得随便搬动或损坏。

八、对于违反以上规定者,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批评、通报或处罚。

济大图书馆

二O O六年九月十八日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