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2006-12-08 通知 日期: 2006-12-08

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下,ScienceDirect数据库培训圆满完成,培训教程可以在此下载,如有需要小册子的读者可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索取。

ScienceDirect是荷兰Elsevier公司出版的,全球最全面的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涵盖了几乎所有学科领域。 它提供1995年以来Elsevier公司的1,700多种电子期刊全文数据检索服务,检索结果可以存盘和打印。数据库访问采用IP地址控制方式,只有校园网的用户具备使用权限,不需要帐号和口令。用户可通过ScienceDirect在国外的主服务器http://www.sciencedirect.com直接访问ScienceDirect Online数据库。(简称SDOL)

我校已经购买了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化学、数学、物理学等几个子库。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