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2007年第三届道琼斯财经英语之旅"高校英语邀请赛 日期: 2007-04-04

主办单位:北京新华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国道琼斯通讯社

参赛范围:中国大陆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学生

大赛站点:道琼斯与新华在线特别设立此次大赛网站----http://edu.xinhuaonline.comhttp://uni.xinhuaonline.com,为全国高校参赛者开辟一个畅通的大赛通道,所有活动进程、最新消息都将在该站点上进行第一时间的发布。请各位同学关注http://edu.xinhuaonline.comhttp://uni.xinhuaonline.com了解大赛最新动态。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07.3.15-2007.5.25

报名方法:登陆http://edu.xinhuaonline.comhttp://uni.xinhuaonline.com,进入“2007年第三届道琼斯财经英语之旅”报名页面, 名额不限,欢迎在校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

--==我要立即报名参赛==--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