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文献传递服务 日期: 2005-12-12

文献传递服务就是根据文献出处,复制传送原文。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服务,我馆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合作的精神,不断开展同国内相关院校图书馆和文献提供机构的原文传递业务,力求方便、快捷、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对原文文献的需求。因教学科研需要我馆未入藏的中外文文献,均可向图书馆咨询部提出原文文献传递服务申请。

寒假前期,我们将免费为校内师生提供服务。

服务申请流程:

1、读者到下述文献传递单位网站上查询自己所需的资料。

2、下载填写文献传递服务申请单并加盖所在院系公章,然后送交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我们会尽快为您进行文献传递。

联系人:夏亚云(图书馆二楼信息咨询部) 电话:82767002 Email:lib_xiayy@ujn.edu.cn

------------------------------------------------------------------

目前我校读者可利用的文献传递单位有:

1、山东大学图书馆

提供山东大学图书馆的馆藏文献。

2、CALIS全国文理文献中心(北京大学图书馆)

提供北京大学图书馆的馆藏文献。

3、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可提供国内外人文社科方面的文献。

4、中国国家图书馆文献提供中心

可提供国家图书馆馆藏文献服务。

5、国家科技文献图书中心(NSTL)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