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驻济高校馆际互借联盟 日期: 2006-04-19

为了充分发挥济南市高校图书馆文献收藏的整体优势和使用效益,实行馆际间协作协调,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实现文献资源的共建、共享。在山东省高校图工委的主持协调下,驻济高校间试行馆际互借服务。具体规则要求请参阅《驻济高校图书馆馆际互借服务管理办法(试行)》

目前的参与学校共有:

山东大学图书馆、济南大学图书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图书馆、山东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山东轻工业学院图书馆、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山东经济学院图书馆、山东财政学院图书馆、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山东艺术学院图书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图书馆、山东警察学院图书馆、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图书馆、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济南职业学院图书馆、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山东省教育学院图书馆、山东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图书馆、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图书馆、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图书馆、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图书馆、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图书馆等二十九家高校图书馆。

我校读者如果有需求,请先到相关学校图书馆的网站上查找并确定所需要的书籍或期刊,然后按照文献传递服务中的要求,向我馆情报检索服务部门提出申请,我馆相关部门批准后,持馆际借书证到外校使用。

每个学校只有五个馆际借书证,因此可能造成周转较慢,请排队使用。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