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OA资源) 日期: 2021-12-31

CCF(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中国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是一个为国内计算领域专业人士探索、研究、服务的网络资源平台,收录了《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中国计算机科学技术发展报告》、《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20多种专业权威期刊图书,超过34个国际、国内会议的视频资料及大量CCF活动会议。包括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学科前沿讲习班(ADL)、技术前沿(T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CSEF)等活动的视频、讲稿等数字资源。

CCF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计算机界研究者们发表研究成果的会议和期刊列表,可在其官网进行整篇下载。

链接地址:https://dl.ccf.org.cn/index.html?_ack=1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11231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