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来袭! 日期: 2022-04-01

四月万物复苏、花红柳绿,许多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间映入眼帘,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些美丽的身影,书店内席地而坐的稚童孺子、书房中充实自我的佛系青年、小床前讲述童话的白发老人...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最美读书人”。

在第27个读书日来临之际,山东省图书馆学会将与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合作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让我们用镜头定格下眼中“最美读书人”的身影,一起分享画面背后的故事。

一、活 动 详 情

主 办 单 位:山东省图书馆学会

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

活 动 时 间:

作品征集:41日至56

作品评选:57日至522

征 集 内 容:

通过征集照片的形式

用镜头定格你身边读书人的美好瞬间

奖 项 设 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10

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

优秀组织单位5

二、活 动 规 则

山东省内读者均可凭原创作品报名参赛。

(一)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者需提交2张照片、作品题目、作品说明(“拉票宣言”)。照片为封面图+主图,大小需小于10M,作品说明不超过100字。

2、参赛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展示各类场景下读书人的最美状态,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

3、参赛作品要求真实反映所摄场景及人物,不可修图。

4、参赛作品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涉及人物肖像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承担。

(二)奖项评选规则

作品评审:作品评审工作按照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获奖作品。

大众评审于57日正式开始,参赛者可转发作品投票二维码,发动亲朋好友为你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3票。

计分标准:总分=大众评分*30%+专业评分*70%(大众评分以网络投票数为依据,第一名为满分100分,其后按比例核算分值。)

三、参 与 方 式

第一步:

关注“山东知网”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进入活动”

参与答题

第三步:

点击活动页面右上角“报名”图标进行报名并上传图片作品及图说



第四步:

在参赛作品页面输入作品名称、作品说明(“拉票宣言”)、上传作品,并准确填写个人联系信息提交后等待审核:



第五步:

审核通过后参赛作品方会显示在活动中,在投票阶段(57-522日)大众可进行投票。

四、注 意 事 项

1、为保证参赛者能够顺利兑奖,方便统计单位组织情况,请务必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主办方对参赛者信息严格保密。

2、参赛者必须拥有作品的有效版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主办方有权将征集作品用于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非商业使用),不另付稿酬,征集的摄影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参赛者享有署名权。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如作者投稿作品被选用,则视为同意以上条款。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咨询电话:0531-66229952



本活动由商业公司组织或举办,请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并提供个人真实信息。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241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