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中华书局名家视频 日期: 2022-04-26

4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联合中华书局举办“世界读书日”线上活动,将部分中华书局名家视频上传到阿里云以供读者观看


文化如水,润泽心田。全民公益性文化讲座“伯鸿讲堂”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捧,全民阅读氛围持续高涨。讲座内容涵盖历史、哲学、文学、艺术等多个方面,嘉宾来自国家社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华书局等国内著名大学和学术单位。


伯鸿讲堂简介


以中华书局创始人陆费逵的字命名的伯鸿讲堂,是由中华书局主办的公益性讲座,旨在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更广的范围内传播。中华书局和光明日报社联手举办讲座,是希望借助各自丰厚的作者资源,共同为读者打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社会正能量、共同推进全民阅读的平台。





此视频文件仅供图书馆内部使用 请勿外传!!!

请先下载 阿里云盘APP 复制以下链接打开阿里云盘观看。

「中华书局名家视频」https://www.aliyundrive.com/s/dFuJ28U8qjP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2.4.26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