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ACS数据库文献资源检索与投稿写作讲座通知 日期: 2022-05-06

1. 讲座主题ACS数据库文献资源检索与投稿写作

2. 讲座目的

介绍ACS数据库历史沿革以及期刊数据库内容;

讲解使用ACS数据库高效检索文献资源的方法;

普及向ACS数据库旗下期刊投稿的方法以及投稿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3. 讲座内容简介

本期讲座将带大家了解:

ACS数据库的影响力,数据库期刊组成以及推荐期刊;

掌握使用ACS数据库平台进行高效文献检索的方法;

了解英文科技文章的写作要点以及向ACS数据库旗下期刊投稿的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手稿准备等。

4. 面向群体: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以及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院系的研究生

5. 主讲人:王子豪,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iGroup ACS数据库培训师,主要负责国内高校学术ACS数据库支持及培训工作。

6. 时间510日,星期二下午,14:30-15:30

7. 参会方法:腾讯会议,会议号:508 429 020 或扫描二维码: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2.5.6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