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日期: 2022-05-27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又是一年毕业季,正值青春扬帆时。同学们的大学时光即将成为沉甸甸的回望,一路走来,你们用激情点燃青葱流年,用青春奠基人生之路,为菁菁校园留下了珍贵的记忆。如今,学业有成的你们即将带着学习的积淀、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带着母校的祝福,从此踏上新的征途,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在此,图书馆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为顺利办理离校手续,请同学们提前还清所借图书,如有图书丢失,请尽早到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办理手续,逾期等其他违规无需入馆,我们统一免除。

继续开展毕业生捐书活动。欢迎工作日时间到主校区图书馆四楼南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二楼大厅东侧志愿者服务点、舜耕校区图书馆109室联系我们。

如有问题请通过济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或致电82765453

欢迎同学们与我们通过公众号保持联系,我们继续为你做好学术生涯的信息服务支持。

再一次感谢同学们多年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衷心地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同学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济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2年5月27日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