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我为读者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6-26

62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担使命”——全力提升美化图书馆、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氛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为有效改善图书馆环境、秩序等问题,图书馆党委根据实践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图书馆卫生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旨在优化育人环境,引导学生养成“人走桌净”维护公共资源的良好行为习惯,为在校读者打造宽敞明亮、整洁安静、学术和文化气息浓郁的学习场所。

图书馆三个支部分别在主校区、舜耕校区同时开展了此次实践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炎炎夏日酷暑高温下完成了挑拣、分类、运输等工作,并对阅览室桌椅进行了增补替换。在大家的努力下,经过明确分工、积极配合,党员们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活动任务,图书馆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图书馆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拉近了图书馆和读者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同时也为进一步规范读者行为,倡导文明有序的良好风气,发挥图书馆的育人功能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E473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2.6.26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