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储物柜预约使用通知 日期: 2022-09-23

经研究决定,图书馆启动本学年储物柜预约使用,具体说明如下:

1、自行清理时段:通知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9日14:00

2、网上预约时段:2022年9月29日14:00开始,约完为止。

3、预约办法:

(1)事先登录智慧济大http://one.ujn.edu.cn,确保统一认证登录正常,使用默认密码的请及时进行修改,以免影响预约速度。受网络条件、连接数量等因素影响,无法确认在图书馆内预约速度最快。

(2)预约时登录http://cabinet.ujn.edu.cn,请事先测试访问正常,建议使用校园网络;或在预约时段内登录智慧济大网站,在应用中心中查找“图书馆储物柜预约”;或关注智慧济大企业微信,使用“图书馆储物柜预约”;或关注济南大学图书馆公众号,使用“其他服务”菜单中的“储物柜预约”;预约完成后请点击“退出系统”。

(3)请于9月29日14点前清空本人正在使用的储物柜,取回自备锁,带走柜里、柜顶部及四周的所有个人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未清物品图书馆不承诺保管。

(4)预约成功后即可使用,请自备锁具,无需办理其他手续。预约到舜耕校区图书馆暗锁柜的读者请到舜耕校区图书馆502室领取钥匙。

4、主校区图书馆最高层储物柜锁扣离地高度约为210cm,编号区间为:4721-4900,5733-5915,6781-6975,7745-7930,请根据自身身高情况酌情选择,图书馆提供步梯。

5、储物柜只限在校生预约使用,请复学的同学及时到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修改相关信息,一卡只能预约一个,有效期至2023年7月9日

6、所有储物柜不续旧约,以本次预约系统记录为准。如发现储物柜未清空,读者可分别到主校区图书馆209室和舜耕校区图书馆502室咨询处理。

7、请保持所用储物柜外部清洁,严禁乱贴乱画,不得存放贵重物品和有碍消防、卫生安全的物品,违者收回使用权。

8、储物柜免费预约使用,禁止未经系统记录的私自调换,禁止任何形式的转卖,一经查实,图书馆将收回使用权限,情节严重的交学工部门处理。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2.9.23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