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 “明亮公共区域 打造通透空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9-28

92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明亮公共区域、打造通透空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读者需求,进一步优化图书馆公共区域环境秩序、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塑造读者良好行为习惯。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支部做了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对读者通过多渠道温馨提醒,对涉及区域进行实地考察,合理规划具体实施步骤。

下午215分,各小组听取完活动细节安排后迅速投入工作,深入到活动涉及到的各个角落将读者遗留的物品进行清理归位,并进行了分类标注以便领取。大家有条不紊,各项工作衔接顺畅,整洁通透明亮的环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很快展现在眼前。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进行得及时有效,并希望图书馆公共区域的这种状态能够常态化保持下去,也希望读者积极配合,共同打造图书馆更加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

 

2981F


290B8

图书馆 2022.9.28290B8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