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策略之考前冲刺 日期: 2022-12-07



课程内容简介:

   本节课主要带领学生分析四级高频考点,分析不同题型高频考点的做题技巧,帮助学生掌握四级解题的方法论。

师资介绍:

    周婷婷老师,英语四六级,考研导师,翻译硕士,6年一线教学经验,擅长四六级写作句式及思路拓展,授课学员超5万人,授课风格幽默风趣,亲和自然。

授课风格:

   深入浅出,着眼考试,循序渐进,举一反三,语言犀利幽默,极具亲和力,同时不失学术风格,使得广大的学员在轻松的课堂中掌握应试规律和答题技巧,无压力通过考试。

直播方式:

    登陆环球英语www.englibrary.com,首页点击“公开课”栏。

    1、校园网IP范围内免登陆,可直接收看直播;

    2、校外收看请采用帐号形式登录,用户名:sdjndx 密码:huanqiu;

    3、直播公开课电脑端和移动端都可使用。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2年12月7日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