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登高踏青、勇攀高峰”徒步登山活动 日期: 2023-03-08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图书馆开展了“登高踏青、勇攀高峰”徒步登山活动。

37日下午,马武寨山下,图书馆登山队伍集合待发。合影留念后,大家自由组合,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沿着山道拾级而上。嫩绿的柳芽、金灿灿的迎春花传递着春天的气息;开心的笑容、爽朗的笑语表达着愉悦的心情。

大家享受着登山的快乐,感受着集体的温馨与和谐,一鼓作气登上顶峰,俯瞰着山下的景色,感受到了健康、美丽和自信,忘记了身体的疲惫,一股豪迈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登山活动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和体力,对平均年龄将近五十岁的馆员是一次考验和激励,图书馆将以此次登高踏青活动为契机,克服一切困难,以蓬勃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对待工作与生活,铆足干劲、勇攀高峰,为新学期图书馆的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图书馆 2023.3.8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