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图书馆读书月活动|龙源期刊有奖竞答 日期: 2023-04-07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图书馆携手龙源期刊为我校读者举办期刊有奖竞答活动。

欢迎校读者积极参与活动,更希望龙源可以通过大家的分享进入更多人的生活,让我们一起爱上分享,爱上阅读。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0日——2023年4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济南大学师生

三、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界面答题。

2.用户需先注册,建议手机有效准确,其他个人信息随意,后期公布获奖名单手机号为准。

活动举办方承诺用户信息仅用于本次活动。

四、活动规则

1. 一共预设20道题目,随机组卷,满分100分;读者每天可答题一次;

2.答题时间为10分钟,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

3.本活动以答卷得分成绩排序,答卷得分相同者,按答题所用时间少者获胜,分数、答题时长均相同者以先完成答题者获胜。

4.答题活动结束后,获奖结果将于58日在图书馆网站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奖项设定

·一等奖1名):时尚电子手表

·二等奖5名):书本折叠台灯

·三等奖8名):马克杯

·优秀奖20名):小麦随手杯

六、活动须知

1.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2. 读者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完全同意全部活动规则。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3年4月7日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