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志愿者协会荣获校优秀社团和三星社团荣誉称号 日期: 2023-04-26

过去一年中,图书馆志愿者在馆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工作,勇于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2022年校社团评比中荣获优秀社团和三星社团荣誉称号,同时有十名同学被评为校优秀青年志愿者,四名同学分别被评为优秀社团干部和社团优秀先进个人。

2022年,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了入馆教育,举办了多期读书交流会、电影分享会、网络技术培训、主题演讲比赛、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毕业生捐书入库以及与市图书馆对接的线下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多样、影响广泛、意义深远。在日常工作中,志愿者为读者答疑解惑、协助馆员做好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阅读分享和读书交流浸润心灵,使人明智,让我们感受文字之美,同时也获得另一种生命的节奏;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让我们在庆祝“二十大”之际,再次回首百年前真实铿锵的青春岁月,让当代大学生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地走在强国之路;电影分享引发同学们对影片的讨论,进一步思考人生的意义;网络技术培训带领同学们学习新技能,畅游信息技术的海洋;入馆教育让全校新生了解并学会使用图书馆,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总结大会通过反思学习积累经验,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拓宽了视野、增涨了知识、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给日常生活和未来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同时,志愿者在活动的组织开展中锻炼了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无私的志愿奉献精神也得到了校内外广大读者的一致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志愿者将继续努力为读者做好服务,全力以赴助力图书馆发展。




图书馆 2023.4.26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