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多功能空间开放 日期: 2023-12-04



用途

图书馆多功能空间是为读者提供协作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读者可在此开展学术研讨、学习交流、论文开题、小组讨论、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空间着重体现多功能性,有普通座位、研讨室、空间区域三种选择,无论您是个人、还是团队都能够在此找到适合的位置。

特色

多功能空间由图书馆志愿者全权管理,区域功能设计及设施设备需求得到图书馆的充分支持和尊重,将逐渐打造成响应读者要求、符合学生需要的空间,成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未来学习中心建设的基础。

说明

多功能空间位于图书馆大厅两侧,分别为210室和212室。自12月6日起试运行开放东厅210室。具体使用方式详见图书馆网站——本馆服务——多功能空间——多功能空间使用说明

注意

空间内可能有多种活动同时进行,对声音、环境介意的读者可以选择图书馆其他阅览室的座位使用。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3年12月4日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