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4-03-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2024年工作重点3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馆员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刘洋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爱国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校2023年工作,强调学校将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抓落实求突破的政治保证,并从“七个聚焦聚力”对学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进一步提振抓落实的良好精神状态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校长刘宗明关于学校2024年的工作部署及具体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部署,锚定年度既定工作目标,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根据校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王爱国书记从提高安全稳定意识、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两方面分析了图书馆目前面临的问题,要求全体馆员警钟长鸣,维护好图书馆的安全稳定局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注重服务质量,遵守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馆员传承保持团结奉献的优良品质,克服人员老化等困难,齐心协力做好图书馆工作。

随后,副馆长东野广升围绕学校党委发展思路和战略部署以及“十四五”发展目标,结合图书馆实际,从深度融合党建业务、精心准备审核评估、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信息服务水平等方面2024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进行了部署。

最后,刘洋副馆长做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为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振精神抓落实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馆员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收心归位振奋工作状态,主动担当作为,鼓足干劲推动各项工作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4年3月6日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