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2024 CAS SciFinder检索技能大赛预注册开始啦! 日期: 2024-04-01


2024 CAS SciFinder检索技能全国大赛来啦!

第三届CAS SciFinder检索技能全国大赛将于2024年4月8日正式开始!大赛将分两轮进行。在第一轮中,所有用户可以系统学习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的检索基础、专题培训和应用案例,通过考核将获得CAS官方证书和定制徽章礼盒 (限量300名)。优秀学员更有机会在第二轮考核中赢得以下大奖:

一等奖 (1名)MacBook Air® 苹果电脑

二等奖 (3名)Ninebot 九号电动滑板车 (配头盔)

三等奖 (10名)索尼耳机 WH-CH720N

入围奖 (30名)JBL音箱

如何预注册?

相信大家已经按捺不住拿大奖的心情了,今年我们特意开放了预注册环节,可以提前开始学习,给大家预留充分的准备时间,要知道第一轮的答题机会只有一次哦。注册方式有以下两种:

1.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大赛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后即可进入课程学习:

2. 关注微信公众号ACS美国化学会”, 点击进入“SF检索大赛”菜单,点击底部按钮,填写注册信息后即可进入课程学习 (如下图):

大赛具体流程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时间:2024年4月8日 —— 5月10日

参与对象: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或CAS SciFindern用户。

优秀学员:所有完成本阶段CAS SciFinder检索课程,且在线测试成绩达到优秀 (85分及以上) 的学员将获得CAS颁发的第一轮成绩优秀证书。

300名在第一轮获得优秀成绩的用户,都可以获得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CAS礼盒,含有定制徽章、精美礼品和CAS官方证书。

幸运参与奖:每周都将从完成阶段学习和考核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奖,获得CAS幸运礼包一份。

幸运参与奖获奖名单将通过ACS美国化学会”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时间:2024年5月11日 —— 6月8日

参与对象:所有第一轮线上考核的优秀学员 (成绩达到85分及以上)。

参与方式:提交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或CAS SciFindern检索体验PPT至china@acs-i.org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4年4月1日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