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首页 > 正文

闭馆音乐秀钢琴演奏志愿者招募 日期: 2024-04-17

闭馆音乐秀 展现你风采

---图书馆钢琴演奏志愿者招募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济南大学图书馆现面向校内外钢琴艺术爱好者发出诚挚的邀请,请您作为钢琴演奏志愿者参与每晚闭馆的大厅现场演奏,欢迎广大钢琴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

一、报名要求:

1.具有良好的音乐素养,热心志愿者活动;

2.通过国家承认的钢琴等级考试十级,或者参加省市级别钢琴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3.可以晚上21:4522:00到馆进行演奏(轮值安排),着装得体,仪表大方。

二、报名方式:

请发送标题为“济南大学图书馆闭馆音乐秀报名”的邮件至邮箱lib_service@ujn.edu.cn,邮件内容请注明姓名、年龄、单位(班级)和手机联系方式,并简单介绍自己钢琴学习情况,并附上钢琴证书或获奖证书图片,如有本人个人演奏音视频作品请一并发送或提供观看地址。请及时查看回复邮件确定是否入选。

三、注意事项:

1.报名者需保证提交的资料及作品为本人所有,不得盗用他人。

2.入选者演奏现场照片及音视频我馆可合理使用。

3.入选者及亲友团自拍音视频应正面弘扬艺术文化,提高我馆美誉度。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本活动得到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后续将开展更多更专业的音乐文化活动,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展现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共同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注:也欢迎具有一定演出水平的小提琴等乐器演奏爱好者与我们联系。



济南大学图书馆

2024417




Copyright@2021 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西校区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图书馆   技术支持:济南大学信息管理处